海鸟归乡

泥点子群里最接近朝阳盛夏的

大虞海棠激情短打—姐姐不要冷战了嘛

🐟1预警  

#极度ooc.预警

#小甜饼  1K+

#无文笔无智商


背景:7.21晚上出席活动后小石榴说欣欣瘦欣欣笑得很甜,之后回宿舍赵棠吃醋了,当时前几天她们俩在冷战。


“小棠,你洗了嘛,你要没洗 要不我先?”虞书欣回到宿舍到自己屋放下东西就直奔赵小棠屋外,一边敲门一边等赵小棠开门.“没洗呢,今天你回你自己屋去洗吧!”过了很久屋里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打开门迎接她而是传来一声鼻音非常重的声音,“我屋今天不开放!”虞书欣听到这里笑了出来,这个赵小棠把她那里当澡堂了吗?还不开放。但不一会就听到里面有很小声的呜咽。“赵小棠?你怎么啦赵小棠?”虞书欣听到后立马开门走进屋里。其实虞书欣很早就看出赵小棠不对劲,但是因为这俩人才吵架,虞书欣也不好去哄,本来想今天给赵小棠一个台阶,没想到会这样。

  赵小棠坐在床上,拿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只露个脑袋在外面,看到虞书欣进来了立马就把自己的头也蒙上了。“怎么啦小棠?我们的铁牛怎么哭了啊?”虞书欣看到后,轻轻的走到床前,慢慢把赵小棠头上的被子拿下来。刚拿下来就看到一个满脸泪水和鼻涕的可怜鬼,这跟外人面前冷酷的赵小棠彻底不一样.而这一面,队员见不到,赵小棠家人见不到,粉丝见不到。只有虞书欣可以

“小棠,你哭起来好丑啊!”虞书欣坐上床摸了摸赵小棠的头。“你还说我!我哭起来丑那你就不要看嘛!出去出去!”赵小棠急的从床上站了起来把虞书欣往外推。“好啦!逗你玩的啦~我们棠棠最美啦!”虞书欣要被赵小棠推出去时赶紧抱住赵小棠

求饶。“小棠,你到底怎么啦?”“你,你还好意思说!上次活动你在干嘛!一会抱抱喻言,一会蹭蹭刘老师……你还对她们笑的那么好看……你对喻言笑,对刘老师笑,对kiki笑,对小石榴笑,你连工作人员都笑,就是不对我笑!”虞书欣看着眼前这个172的大个子在她怀里哽咽不禁笑了。“那当时不是活动嘛,你看看你,一会抱抱陆柯燃,一会握握虎子的手,还对喻言wink,我就是为了气你嘛。”赵小棠从虞书欣的怀抱里出来,正视着虞书欣严肃而又委屈的说“那,那我以后不这样了,姐姐咱们俩可以和好嘛…冷战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虞书欣对上赵小棠的眼神温柔的笑了笑“好,咱们铁牛也会吃醋啦”赵小棠立马不委屈了,装做去收拾衣服“我,我才没有呢!好了好了,你赶紧去洗澡吧,我整理完衣服就去洗了,一会安崎还要来呢,你快点啊!”虞书欣看到这样一边憋笑一边走进了浴室,打开淋浴头,洗澡水还是热乎乎的。虞书欣愣了一下。这个小朋友,吵架还要给我放热水。

 不一会洗完了,虞书欣像往常一样穿着赵小棠借给她的那件睡衣,尽管那件衣服不是非常好看。赵小棠在床上躺着,好像已经睡着了,由于刚刚哭了 脸上现在还是黏糊糊的,虞书欣去浴室拿水把毛巾沾湿,轻轻的上床给赵小棠擦脸,擦完后赵小棠的白皙脸粉粉的,虞书欣盯着赵小棠,过了一会赵小棠喃喃道“晚安姐姐”看来小朋友做了一个好梦呢。虞书欣心想。轻轻的朝赵小棠嘴上落下一个吻。“晚安,我的小棠。”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